白日梦野心家

离奇的梦境

灵感来源:一个离奇的梦

甜唯!看个乐子,不要上升哦~

  引言

  

  “嘿,池忆!干什么呢快来化妆,一会狼人杀开始录制了!”

  “奥,好,展逸文呢?”

  “啊?你说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航哥,你还记得展逸文吗?”

  “说什么傻话?我弟我咋可能不记得?我们上次不还……”还什么?

  “等等,这是几年前的事情了?”

  “嗯……我弟怎么从我记忆里消失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洛洛,小文怎么不找我们去逛街?他怎么天天只黏着他哥?”

  “你啊……想陪他就去找他呗。”

  “喔……谁想陪他了,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个人怎么不来找帮忙我拍照了?孙亦航,你给他拍了?”

  “可能,他去追梦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